發文日期:20190826

諮商日期:20180408

諮商者:老頭

米克斯犬老頭,一臉的憨厚樣,笑咪咪的坐在老師面前。

老頭說:「我又來看醫生。

把拔說:「你不是來看醫生,你是來跟杜莉德老師說話。」

老頭說:「我很怕醫生。

把拔大笑說:「對,牠每次要去看醫生,都會躲在沙發底下不出來。」

老頭說:「我不想看醫生,我看醫生看怕了。

把拔說:「好!我知道!我們不是來看醫生,我們來聊天的。」

老頭說:「我生病很久,一直看病吃藥,很煩。

把拔說:「你要忍耐,我也知道你吃藥吃的很煩,但為了你的健康,要忍耐啊!」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