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發文日期:20190819

諮商日期:20180408

諮商者:草莓

約克夏草莓,好可愛的在主人跟老師身邊轉來轉去,停不下來。

草莓說:「你每天都很晚才回來。

麻麻說:「對,我上小夜班,都半夜回來。」

草莓說:「你生活不正常。

麻麻點頭說:「對,因為要輪班,所以生活不正常。」

草莓說:「我也跟你生活不正常。

麻麻大笑說:「你也輪班嗎?哈哈哈哈哈~」

草莓說:「你沒有男朋友。

麻麻說:「對,我沒有男朋友,怎樣,你有意見?」

草莓說:「你嫁不出去。

麻麻大笑說:「你這是在擔心我?還是在嘲笑我?」

草莓說:「我擔心你嫁不出去,變老女人。

麻麻說:「你不用擔心我,你擔心你自己吧你!」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