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文日期:20190809

諮商日期:20180408

諮商者:安娜

約克夏安娜,長的好漂亮,大大的眼睛水汪汪,很機靈的眼神。

安娜說:「你真沒出息。

麻麻大笑說:「幹嘛這樣說我啦!」

安娜說:「你就不能堅強一點嗎?

麻麻說:「我知道你罵我怎麼又讓他回來對吧!」

安娜說:「他都背叛你了,你還讓他回來。

麻麻說:「我捨不得嘛!」

安娜說:「你真的沒出息!

麻麻說:「好啦!我知道我沒出息啦!不要罵了啦!」

安娜說:「你等著吧!等著他再背叛你!你到時候就不要哭死。

麻麻說:「他說他再也不會了。」

安娜說:「你也信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