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文日期:20150810

諮商日期:20121213

諮商者:COCO

米格魯COCO,很愛笑的COCO,不管走到哪裡,臉上總是掛著招牌的笑容,真的好可愛。

COCO說:「出去玩可不可以不要綁?

主人大笑又驚訝得說:「你說什麼?你敢給我要求不要綁???你不知道你不綁你就不會回來嗎?」

COCO說:「綁著都不能好好的玩。

主人狂笑著說:「什麼東西啊!你不要異想天開了你!」

COCO說:「不綁多好啊!

主人大笑著說:「我也知道不要綁多好,誰叫你不受控制。」

COCO說:「我不喜歡綁著。

主人又是一陣大笑說:「你咬斷我多少牽繩了你自己說,我也知道你不喜歡綁,但是你又不能乖乖得聽話,所以,沒門!」

COCO一直在心裡碎念著,就希望主人不要給牠綁牽繩,但是,COCO你自己沒辦法控制自己,所以主人不敢放開你,你就要認命吧!

COCO唯一的心願,就是不要綁牽繩....還在繼續叨念著...不要綁牽繩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