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發文日期:20170818

諮商日期:20161008

諮商者:毛毛

約克夏毛毛,今年15歲,毛髮稀疏,卻還挺有精神的,主人抱著牠,東張西望的,很好奇週邊的環境。

毛毛說:「我很老了。

哥哥大笑說:「你不老!你還很年輕。」

毛毛說:「從小看你長大。

哥哥說:「對,我跟毛毛一起長大的,我國中的時候養牠的,我現在都三十幾了。」

毛毛說:「你都結婚生子了。

哥哥點點頭說:「恩~對啊~都結婚生子了,都當爸爸了。」

毛毛說:「你要多存一點錢。

哥哥說:「好~我知道~你說你自己比較重要,你自己身體有沒有哪裡不舒服?」

毛毛說:「還好~

哥哥說:「你有沒有什麼願望要我幫你實現的?」

毛毛說:「我唯一的願望就是希望看到你當老闆。

哥哥大笑說:「我也很想自己當老闆,可是現在的情況,我還沒有那個資格啊!哈哈哈~~」

毛毛說:「你一定可以當老闆的。

哥哥說:「真的嗎?我可以當老闆,真的嗎?」

毛毛說:「我會保佑你的。

哥哥大笑說:「好啊好啊~你一定要保佑我當老闆!我一定會給你買很多你愛吃的零食!」

毛毛說:「希望我可以看到你當老闆!

哥哥說:「你要健健康康的,一定可以看到的~~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