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發文日期:20160818

諮商日期:20160504

諮商者:弟弟

米格魯弟弟,非常的活潑好動又可愛,在諮商室裡面蹦蹦跳跳的,好開心~

弟弟說:「我怕爸爸。

爸爸大笑著說:「你最好會怕我。」

弟弟說:「我最怕的人就是爸爸。

爸爸很無言地說:「不用強調了!而且,你一點都不怕我,少來。」

弟弟說:「都是爸爸在照顧我。

媽媽說:「你吃飯都是吃空氣嗎?都是你爸爸照顧你,啊我呢?」

弟弟說:「媽媽照顧人的小孩,爸爸照顧狗的小孩,我是狗的小孩。

媽媽點點頭笑著說:「你還分的真清楚,人的小孩、狗的小孩,真是服了你。」

弟弟說:「你們為了我,都不能出國。

爸爸說:「你還知道咧!為了你,我們很多地方都不能去。」

弟弟說:「你們可以去。

爸爸說:「我們去的話,那你願意去寵物旅館嗎?」

弟弟說:「不願意。

爸爸說:「對啊!你不願意!那我們怎麼去?」

弟弟說:「帶我去就好了啊!

爸爸巴了弟弟的頭說:「虧你想得出來。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