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文日期:20160817

諮商日期:20160504

諮商者:皮皮

瑪爾濟斯皮皮,七歲,看起來很健康,很成熟穩重。

皮皮說:「你結婚了。

麻麻點點頭說:「對~我們結婚了。」

皮皮說:「你懷孕了。

麻麻說:「對!我剛懷孕,皮皮好厲害,都知道ㄟ!」

皮皮說:「我不會造成你的麻煩的。

麻麻摸摸皮皮說:「就是想來問問皮皮,不知道皮皮能不能接受我有孩子?」

皮皮說:「可以的,我可以接受。

麻麻說:「我還是會照顧你,不過,以後有小baby,你要體諒爸爸跟媽媽喲!」

皮皮說:「我知道!我也會照顧小baby的。

麻麻說:「皮皮好乖,不過,皮皮,麻麻想知道你身體有沒有不舒服?」

皮皮說:「我身體很好,你放心。

麻麻點點頭說:「好!那就好!」

皮皮說:「拔拔要換工作。

麻麻點點頭說:「對!拔拔要換工作,皮皮真的什麼都知道ㄟ!」

皮皮說:「要找到工作再離職。

麻麻笑著說:「你比拔拔還要頭腦清楚,連你都知道要先找到工作再離職,你拔拔就不知道哪根筋不對。」

皮皮說:「一定要先找到工作。

麻麻說:「好!我會跟拔拔說,連皮皮都知道要先找到工作再離職,皮皮好棒啊!」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