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發文日期:20170417

諮商日期:20160706

諮商者:瓜瓜

柴犬瓜瓜,主人抱著瓜瓜進來諮商室,瓜瓜有點控制不住,一直想要衝出去跟其他的狗狗打架。

瓜瓜說:「每天都威脅我。

把拔大笑說:「誰叫你老愛跟人家幹架!」

瓜瓜說:「每天都說要把我丟掉。

把拔說:「不然你老是跟別人打架,我陪了很多醫藥費。」

瓜瓜說:「誰叫牠們這麼遜,都被我打敗。

把拔大笑說:「你還說咧!都被你打敗,你愛打架還不反省咧你。」

瓜瓜說:「家裡有個老人。

把拔說:「你還岔開話題喔!老人怎樣?」

瓜瓜說:「他很臭。

把拔大笑說:「你嫌老人臭,老人才嫌你臭咧!」

瓜瓜說:「他比我還臭。

把拔大笑說:「你會被阿公打死你。」

瓜瓜說:「他快死了。

把拔大笑說:「你在亂講話,你真的會被揍。」

瓜瓜說:「他每天都拿枴杖打我。

把拔說:「誰叫你要去惹阿公。」

瓜瓜說:「我沒咬他已經很不錯了。

把拔大笑說:「你要是敢咬他,你應該會變流浪狗。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