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天,到財神廟拜拜,看朱古力一臉的兇狠樣。

我問:「朱古力,你怎麼了?一臉凶狠?」

朱古力說:「阿嬤~有一隻流浪狗很令我生氣。」

我問:「哪來的流浪狗?」

朱古力說:「那隻流浪狗很欠揍。」

我問:「哪隻流浪狗很欠揍?狗呢?在哪?」

朱古力說:「在我們家。」

我問:「在我們家?在哪裡?」

我問財妹:「朱古力說有一隻流浪狗在我們家,很欠揍?」

財妹大笑說:「哈哈哈哈流浪狗.......哈哈哈哈哈~~~~~朱古力你很賤ㄟ.....朱古力牠下午又跟阿福打架了!哈哈哈哈哈~~~」

S__33751150.jpg

S__33751151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