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天到財神廟拜拜,狗狗們剛好下來準備出去散步。

仔仔說:「阿咪~隔壁那隻狗怎麼來我們家?」

我說:「阿牛牠來當廟狗,幫我們顧廟。」

其實是我聘阿牛的阿嬤當廟婆幫忙顧天元宮,阿牛就跟牠阿嬤一起來顧廟。

仔仔說:「那隻狗還對我叫。」

我說:「過兩天牠跟你熟了就不會叫了。」

仔仔說:「過兩天牠再對我叫,我就咬牠。」

我說:「不要這樣啦!大家要和平相處。」

仔仔說:「讓牠知道誰才是這裡的老大。」

仔仔是家裡最小隻的,脾氣最大的~

S__22872163.jpg

S__22872164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