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發文日期:20140417

諮商日期:20130320

諮商者:小哈

昨天早上聽到一個好朋友打電話來說家裡的寵物往生了,突然的就走了,讓我也很驚訝,寵物們的生命其實很脆弱的,一個不小心就沒辦法挽救,有的寵物原本就生病一段時間,至少讓我們都還有心理準備,像這種突然走掉的,我們實在是會受不了打擊,希望我的朋友要堅強,寵物一定也不希望看到我們傷心欲絕,一定要堅強喲!

拉不拉多小哈,坐在老師面前等候諮商,流了滿地的口水,主人就一直努力得擦著口水,小哈還傻呼呼的笑嘻嘻。

小哈開口說:「肚子很餓。」

主人先是愣了一下,老師問主人是不是還沒讓小哈吃晚餐,主人說對,還沒吃晚餐,諮商回去再吃。

小哈說:「我很餓,我要吃飯。

主人說好,等諮商完,馬上就帶小哈去吃飯。

小哈說:「每天吃飯都不正常,我都很餓。

主人抓了抓頭,因為主人上班時間不正常,回來餵小哈吃飯的時間也就不是很正常。

小哈說:「你要想辦法,不然我每天都餓到受不了。

主人說好,會想辦法解決這問題,不然小哈每天都餓到發昏了。

小哈說:「我一個人在家很無聊,可不可以開電視給我看。

主人哈哈大笑說好,主人說小哈真的很愛看電視,以後出門的時候,就把電視打開,這樣小哈就不會無聊了。

小哈說:「謝謝你養我。

主人摸摸小哈的頭,也謝謝小哈陪伴主人,不然主人一個人也很孤單,有小哈在身邊,就不孤單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