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天,到廟裡看狗狗們,我看看朱古力。

我叫牠:「朱朱~來阿嬤這裡!」

朱朱看也不看我一眼。

我又叫:「朱朱啊!你怎麼了?來阿嬤這裡,阿嬤看看你。」

朱朱還是不理我,看著前方。

我又叫:「朱朱?」

朱古力說:「阿嬤!」

我說:「朱朱,怎麼了?你說,你跟阿嬤說你怎麼了。」

朱古力說:「阿嬤!你沒把我放開,我怎麼過去你那裡。」

哈哈哈哈哈.....對齁~因為上次妞妞走失事件,財妹現在如驚弓之鳥,每隻狗狗以防萬一的都綁上牽繩,雖然有點不自由,但總是安全。

S__19693598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