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文日期:20121114

諮商日期:20121103

諮商者:可可

201211030901

寵物最擔心的就是主人遺棄牠,吃不飽、睡不好牠們都還可以忍耐,最無法接受的就是主人不要牠,很多主人嘴巴上都會說說,你不乖我就要把你丟掉,你亂叫我就要把你丟掉,你亂尿尿我就要把你丟掉,你快點過來我就要把你丟掉....無時無刻,沒事就威脅要把寵物丟掉,我們養了牠,就是我們的責任,丟掉寵物我們會有棄養的業障,有的報應在我們的身體健康,有的報應在我們老了之後也會被孩子棄養,這都會有報應的!所以,既然養了寵物了,就不要老是威脅牠們,因為我們也不喜歡被威脅,不是嗎?

長毛臘腸可可,很可愛的小可可,主人帶可可來見老師,必須藉由老師跟可可溝通一件事,希望可可可以諒解。

可可:「我即將又要被妳棄養了。

主人眼眶都紅了,主人接到大陸的生意,必須到大陸去工作一兩個月,所以必須把可可託給朋友照顧,不是要棄養可可。

可可:「妳去賺錢啦!我知道!

可可看到主人急哭了,趕忙安慰一下主人,不然不知道主人會哭成什麼樣子,可可怕丟臉。

可可:「別忘了回來接我就好了!

主人破涕為笑,會啦會啦!一定會去接可可的,可可是主人的心甘寶貝,怎麼捨得不要你呀!

201211030902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