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發文日期:20161115

諮商日期:20160514

諮商者:吉利

長毛臘腸吉利,跟主人進來諮商室,拖拖拉拉了老半天,媽媽只好用抱的把牠抱進來,原來是因為外面有一隻發情的小母狗,吉利想跟小母狗玩!

吉利說:「牠好漂亮。

媽媽大笑著說:「完了....牠現在整個注意力都在那隻小母狗身上。」

吉利說:「讓我出去跟牠玩。

媽媽說:「你先講完話,講完話我就讓你去跟牠玩。」

吉利說:「我沒看過這麼漂亮的母狗。

媽媽說:「好~你先講完,講完了我們就出去玩。」

吉利說:「我想出去跟牠玩。

媽媽無言地說:「你真的注意力都在那隻母狗身上.....我好不容易安排到的諮商時間.....啊~~~~」

吉利說:「可以出去了嗎?我講完了。

媽媽已經崩潰了!吉利已經衝出去了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