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文日期:20161114

諮商日期:20160410

諮商者:馬克

英鬥馬克,綁了一個蝴蝶結在脖子上,全身光溜溜的,真的好可愛啊!

馬克說:「我很愛乾淨。

把拔大笑著說:「你騙人!哈哈哈哈哈哈....」

馬克說:「我不會找麻煩。

把拔又是大笑著說:「你又騙人!哈哈哈哈哈哈....」

這馬克說的都是反話。

馬克說:「我很乖!

把拔已經笑到流眼淚,說:「你怎麼這麼愛騙人啦!哈哈哈哈哈.......」

馬克說:「我不愛吃。

把拔看著馬克說:「你出去會被雷劈!哈哈哈哈哈哈......」

馬克說:「我最愛把拔!

把拔噴飯的大笑說:「屁啦!屁啦!你根本不甩我的!你最愛你媽了!哈哈哈哈哈哈哈.....」

馬克說:「以上都是騙人的!

我們已經笑翻了!尤其是馬克拔~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