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發文日期:20150721

諮商日期:20120606

諮商者:JOJO

小兔子JOJO,很緊張的望著籠子外面,張大著眼睛看著我們,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。

JOJO說:「我第一次出門。

主人大笑著說:「對啦!我沒有帶他出門過。」

JOJO說:「我沒看過這麼多狗。

主人點點頭說:「對!他一定很害怕,因為他沒有看過這種場面。」

JOJO說:「我沒有關籠子。

主人說:「對對對!他在家都到處跑的。」

JOJO說:「有走失過。

主人點點頭說:「對!有一次我阿嬤開門,沒關好,JOJO跑出去,嚇死我們全家人了。」

JOJO說:「有陰影。

主人摸摸JOJO說:「我知道!那次還好附近的野狗沒有看到他,不然就完蛋了。」

JOJO說:「我不敢出門。

主人點點頭說:「我知道,我們以後會注意的,你不用擔心。」

JOJO說:「我很好。

主人說:「除了這件事有陰影之外,也想知道JOJO身體狀況,他自己說他很好,那就好了,就放心了。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