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文日期:20170721

諮商日期:20160911

諮商者:大頭

約克夏大頭,頭一點都不大,好可愛的大頭,麻麻把大頭整理的好漂亮。

大頭說:「我還沒吃飯。

麻麻大笑說:「對!早上因為要坐車,怕牠暈車,不敢給牠吃。」

大頭說:「我快餓死了。

麻麻說:「好啦!你講完話就給你吃飯。」

大頭說:「在家一直叫我來講話。

麻麻點點頭說:「對~自從安排到時間之後,我就一直跟大頭說,要來說話。」

大頭說:「家裡還有其他的狗。

麻麻說:「對,家裡還有三隻約克夏,一隻瑪爾濟斯。」

大頭說:「怎麼沒有一起來?

麻麻說:「我一個人沒辦法帶,只帶你來。」

大頭說:「我是第一個來你家的。

麻麻說:「對~大頭是第一隻來我家的!」

大頭說:「我是老大。

麻麻說:「所以你都會欺負牠們?」

大頭說:「我教訓牠們。

麻麻大笑說:「難怪牠們都討厭你,哈哈哈哈哈~~~~」

大頭說:「我沒在怕的。

麻麻說:「哀~你可不可以跟牠們和平相處啊?」

大頭說:「我會盯著牠們。

麻麻這次就希望帶大頭來好好溝通,希望大頭可以跟其他的狗狗們和平相處,但是,結果...大頭卻是來跟麻麻說,牠是老大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