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文日期:20130721

諮商日期:20130609

諮商者:Mini

約克夏Mini是我們杜莉德寵物聯合國的會員,每個月捐款幫助流浪動物,功德迴向給Mini,讓Mini健健康康、平平安安。

Mini見到老師,就跟老師說:「很久沒洗澡了。

主人大笑著說今天要帶牠去洗澡了,是該洗澡了,Mini通常一星期洗一次,Mini也已經養成習慣,一星期到了就要洗澡,不然自己都覺得不舒服。

Mini說:「我今天很醜。

Mini真的很在意自己的外表,所以,來見老師的時候,Mini覺得自己應該要乾乾淨淨,帥帥的樣子,才不會不好意思。

Mini跟主人說:「你們兩個不要再吵了,講話小聲一點,不然我不跟你們好了。

爸爸跟媽媽時常會小鬥嘴,Mini時在是看不下去,Mini希望爸爸媽媽可以對彼此溫柔一點,不要老是這樣大聲,Mini真的快受不了了。

Mini跟爸爸說:「你的錢越賺越多。

爸爸笑著說沒有啦!Mini你哪隻眼睛看到爸爸錢越賺越多啊?

是爸爸不好意思公開呢?還是...爸爸怕媽媽知道呀?所以趕緊否認呢?哈哈哈....這就只有爸爸知道囉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