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發文日期:20150720

諮商日期:20120423

諮商者:林林

長毛臘腸林林,很灑嬌的黏在主人身上,舔了舔主人,又東看西看的,防衛心很強。

林林說:「我怕黑。

主人問說:「那你一個人在家,會不會怕。」

林林說:「幫我留一盞燈。

主人點點頭說:「好!」主人解釋自己常常會加班,所以回到家都晚上了,林林自己在家會害怕,所以希望主人可以幫他留一盞燈。

林林說:「我知道你上班。

主人抱著林林說:「林林你最乖,不然我給你開電視好嗎?」

林林說:「好!有聲音,有留一盞燈就不怕了。

主人點點頭說:「好!我知道,我會給你開電視、留一盞燈。」

林林說:「你很努力。

主人笑著說:「你知道啊!我很努力賺錢沒錯呀!」

林林說:「我會陪你的。

主人抱抱林林說:「我知道林林最好了。」

因為主人每天都工作很晚才回來,回到家還繼續工作,林林都看在眼裡。

林林說:「你要照顧自己的身體。

主人點點頭說:「好!我知道!」

林林說:「你要為你自己想。

主人一陣心酸,眼眶紅了.....

主人說:「竟然只有自己的寵物會關心自己....呵呵呵!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