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文日期:20180720

諮商日期:20170802

諮商者:小俐

米克斯貓小俐,今年11歲,四肢癱軟被主人抱著進來諮商室。

小俐說:「我撐不久了。

麻麻紅了眼眶說:「你有沒有哪裡最不舒服?麻麻跟醫生說。」

小俐說:「還好,只是都衰退了。

麻麻說:「醫生說是退化,身體器官都退化了沒錯。」

小俐說:「看醫生沒有用的。

麻麻說:「沒關係!還是要看醫生,吃藥打針,至少你會舒服一點吧!」

小俐說:「不要浪費錢了。

麻麻說:「你不用擔心這個,你顧好自己就好。」

小俐說:「你要保重。

麻麻說:「你不用擔心我,你要多陪我一點時間。」

小俐說:「你要多存點錢,不要再亂花錢了。

麻麻說:「我知道,你不用擔心我。」

小俐說:「我會盡量多陪你的。

麻麻傷心得無法說話了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