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聽到仔仔在跟神明祈求,內容大概是這樣:

仔仔:「求神明保佑我媽咪賺大錢,媽咪才有空在家陪我。」

仔仔:「求神明保佑我哥哥工作順利,媽咪才不會擔心。」

仔仔:「求神明保佑小寶寶健健康康,媽咪才會開心。」

仔仔:「求神明保佑我小姐姐認真工作,媽咪才不會生氣。」

仔仔:「求神明保佑雪芳阿姨不要一直唸一直唸,我們才能健康。」

我問仔仔:「仔仔,為什麼雪芳阿姨不要一直唸你們才能健康?」

仔仔說:「因為雪芳阿姨一直唸,我們都會被唸到耳朵生病!」

財妹說:「你們只要乖乖的,誰愛唸你們啊!什麼跟什麼!你求那什麼願望啊!要我不要唸,來求我就好了,求神明幹嘛?你們只要不搗蛋,我就不會唸你們了......*&*(**&%^%$^%$&^)*(*&......」

仔仔說:「媽咪~我先去躲起來了....」

S__17358867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