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發文日期:20150410

諮商日期:20120423

諮商者:丸子

巴吉度丸子,很可愛的搖搖晃晃走進來,不知道的人還一直說好大隻的米格魯喔!丸子白了他們一眼,心裡面一定在OS...

丸子說:「大家都把我認錯,以為我是米格魯!

主人哈哈大笑的說:「沒關係沒關係!丸子不要在意啦!反正我愛你就好!」

丸子說:「我也愛你!

主人抱著丸子:「謝謝你!」

丸子說:「我們一家三口。

主人笑著說:「對!我們一家三口,我跟先生跟丸子。」

丸子說:「我們家很幸福。

主人摸摸丸子的頭說:「丸子也覺得很幸福是嗎?」

丸子說:「我很愛我的主人。

主人說:「我也很愛你丸子!」

丸子說:「謝謝你們養我!

主人抱著丸子說:「丸子是我們撿回來的,那時候她全身都是病,很可憐。」

丸子說:「花了不少錢看醫生。

主人大笑著說:「對~真的花了不少錢看醫生!哈哈哈哈哈哈.....丸子你知道喔!」

丸子說:「謝謝你們!

主人摸摸丸子說:「現在都完全康復了,有沒有哪裡不舒服呢?」

丸子說:「都好了!沒有不舒服的地方了!謝謝你!

主人點點頭說:「那就好!這樣就放心了!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