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文日期:20150414

諮商日期:20120507

諮商者:小灰

道奇兔小灰,在地上咚咚咚的這裡跳跳那裏跳跳,好可愛。

小灰說:「我什麼都吃。

主人大笑著說:「真的!小灰真的什麼都吃,我都覺得很不可思議,肉啊、菜啊、餅乾啊、冰啊...真的什麼都吃....」

小灰說:「我很健康。

主人張大眼睛說:「對對對!我就是要來問小灰,有沒有哪裡不舒服,好神奇喔!他知道耶!」

小灰說:「我沒有不舒服。

主人一直點頭說:「真的嗎?真的嗎?那就好!那就好!我還怕小灰不會講,不講就不知道他是不是有那裡不舒服,要提早發現提早治療。」

小灰說:「你太緊張了。

主人說:「對啦!前幾天小灰突然吐了,我怕他是不是生病了,剛好今天要來找老師,一定要問問看。」

小灰說:「我吃太多了。

主人大笑著說:「原來是吃太多喔!嚇死我了!」

小灰說:「我講完了!我要回家了。

主人摸摸小灰說:「好!健健康康沒有生病就好,我們回家!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