諮商日期:20110305

諮商寵物:VIKA

201103051608

7歲多的哈士奇VIKA,第一次來的時候沒有說話,老師就再給了VIKA一次機會,畢竟,把拔馬麻預約諮商等得那麼辛苦,排了幾年的隊,結果寵物卻還沒做好說話的準備,不是太可惜了嗎?還好,VIKA一點都沒有讓把拔馬麻失望,這次再來,不但開口說話,還說了不少喔!讓把拔馬麻好開心喔!而且,大家看到VIKA,都不停稱讚VIKA好漂亮,把拔馬麻也覺得很得意喔!

VIKA說:「我來過了。」這時候,聽到許多人在稱讚VIKA,大家看到哈士奇,下意識的就稱讚說:「好帥氣!」也有人說:「好漂亮!是男生還是女生?」VIKA說:「我是女生。我很漂亮,很多人說喔!」我們都頻頻點頭,我們剛剛都已經見識過啦!VIKA真的很有魅力呢!

201103051610

VIKA跟馬麻說:「我不要減肥,妳不要再幫我減肥了!」哈哈,VIKA的身材還可以啦!不要再胖上去就好了,VIKA現在這樣子很可愛啊!提到生小孩的事,VIKA說:「可能生不出來。」說完,VIKA換個話題,說:「我很乖!」然後又看著馬麻,說:「妳也要減肥,妳胖了好多!」VIKA麻一被說,馬上無言,不過,也露出有點心虛的笑容。VIKA還說:「妳現在很能吃!」VIKA馬麻,雖然能吃就是福,不過也要適量喔!不然變胖還是小事,要是身體變差就麻煩了!

VIKA說完馬麻,突然說:「公務員。」老師看著VIKA拔,問他:「你是公務員嗎?」VIKA拔點頭,說:「對啊!」說完,對著VIKA露出期待的表情,不曉得VIKA會說些什麼關於把拔的事呢?VIKA說:「很穩定,我喜歡你當公務員!」因為是吃公家的飯,所以是很穩定的工作,不用一天到晚擔心裁員什麼的,這也是為什麼那麼多人都希望自己的孩子去考公務員囉!VIKA繼續說:「你有要升官,我會幫你加油!」VIKA拔聽了心情大好,有VIKA的支持與鼓勵,把拔會更努力爭取的!VIKA說:「你一定要升官喔!你會升大官!」

201103051607

201103051606

鼓勵完把拔,VIKA又回過頭來跟馬麻說:「妳會沒有工作。」其實,馬麻有想過要不要乾脆就不要工作,留在家裡,VIKA拔主外,馬麻就主內,這樣以後有小孩的話照顧也方便,還可以照顧VIKA。可是,VIKA說:「妳還是要去工作,妳去工作比較好,這樣子爸爸才不會很辛苦!」VIKA,妳好為把拔著想喔!真的是很貼心耶!VIKA又再勸馬麻:「媽媽妳一定要工作喔!」

201103051604

VIKA麻又問VIKA,關於VIKA說可能生不出小孩的事,VIKA說:「沒有小孩沒關係。」接著,VIKA麻又問,VIKA喜歡吃什麼?完全在我們意料之內的,VIKA回答:「喜歡吃飯!不喜歡吃飼料,我要吃飯!」所有的狗狗,都是喜歡吃人吃的!因為很香,而且,寵物總是看到自己的主人在吃那些東西,一定會想要跟主人吃一樣的東西啊!比較有空的主人,可以煮些人的食物給寵物吃,只要不要放調味料,就不會對狗狗的身體不好,反而對狗狗的健康很好喔!最後,VIKA對把拔馬麻說:「謝謝你們養我!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