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發文日期:20180410

諮商日期:20170408

諮商者:YOYO

米克斯YOYO,一臉的無辜和緊張,坐在老師身邊,正經八百。

YOYO說:「我是領養的。

把拔笑著說:「對!我在我們工廠旁邊撿到牠,那時候牠才兩個月大,我就把牠帶回來養到現在,已經八年了。」

YOYO說:「謝謝你收養我,我很感激你。

把拔說:「哇~狗狗真的會感恩主人,真的好神奇喔!」

YOYO說:「外面還有很多流浪狗流浪貓。

把拔說:「對,我們那附近還蠻多的。」

YOYO說:「你會養牠們。

把拔說:「對~我每天都會拿飼料出去養牠們。」

YOYO說:「你繼續養牠們。

把拔大笑說:「我還怕YOYO不高興我出去養牠們,沒想到牠是支持我的,好意外。」

YOYO說:「你能繼續養牠們,真的很好!謝謝你~我代替牠們謝謝你~

把拔說:「真的令我太意外了,真的太意外了~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