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發文日期:20140410

諮商日期:20130417

諮商者:小鴨

昨天遛大拉拉的時候,有另一隻小雪納瑞的主人也帶小雪納瑞出來玩,結果,大拉拉好像看到玩具,瘋了一樣,拖著我往那隻小雪納瑞衝了過去,我就被大拉拉拖著滿場跑,差點沒有撲街,真是嚇死我了,要遛大狗的時候,真的要很小心呀!

美國短毛貓小鴨,沒有待在提藍裡,主人用牽繩牽住而已,小鴨就乖乖的待在主人面前,等著跟老師說話。

小鴨沉默了一陣子,終於開口說:「我想出去。

主人愣了一下,看著小鴨,問小鴨想去哪?

小鴨又沉默了一下,說:「我想找我同伴。

主人驚訝的看著小鴨,哪來的同伴啊?

小鴨說:「之前的同伴。

主人想了想,問小鴨說,是不是之前主人養的那些貓咪?

小鴨說:「對!我想念牠們。

主人笑了出來,原來是這樣,小鴨是主人從朋友那裡領養來的,朋友那裡養了四五隻貓咪,把小鴨給主人了。

小鴨說:「帶我去看牠們。

主人說好,有空帶小鴨回去看看牠們。

小鴨很開心,這是小鴨的心願,想知道之前一起生活的同伴過得好不好,小鴨終於把心願轉達給主人,小鴨真的好開心喔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