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發文日期:20140826

諮商日期:20130424

諮商者:阿和

剛剛看到小狗狗們出去散步,前腳才踏出門,大狗後腳就在裡面抬腿尿尿,小狗狗們有五六隻,大狗才兩隻,平常都是小狗欺負大狗,只要等到小狗出去了,或是回家睡覺了,大狗才稍微會造反一下,真的是可憐的大狗,小狗雖然小,但是數量多,大狗雖然大,但是數量小,就乖乖的少數服從多數了.....

黃金獵犬阿和,傻呼呼的臉看著老師,一直喘吁吁的,主人有點無言。

阿和說:「我現在過得很快樂。

主人笑著說真的嗎?之前是姐姐在養牠,姐姐嫁了,就把阿和接收過來養。

阿和說:「姐姐很兇,很愛管我。

主人點點頭說對,姐姐對阿和很嚴格,所以可以感覺到阿和跟姐姐的時候不太快樂。

阿和說:「哥哥對我比較好。

主人說對啊!都不太管牠的,想吃什麼就吃什麼,想幹嘛就幹嘛,想睡床就睡床....

阿和說:「我要跟哥哥,我不要跟姐姐。

主人說你也沒得跟姐姐啦!姐姐結婚,嫁到夫家去,夫家不容許她養這麼大隻的狗,所以只好留在家裡。

阿和說:「我每天都很開心。

主人摸摸阿和的頭,聽到阿和這麼說,就放心了!還以為阿和會捨不得姐姐,會想念姐姐,怕阿和不開心。

阿和說:「我要跟著哥哥!

主人點點頭說知道了!就是要來問問阿和,只要知道阿和過得開心就好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