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文日期:20130827

諮商日期:20130707

諮商者:YOYO

寵物的個性也真的多樣化,有的溫柔婉約,有的善解人意,有的囂張跋扈,有的行俠仗義,什麼個性都有,真的很有趣。寵物也有當老大的,在世的時候,就習慣當老大,往生了之後,還是當老大,進了寵物塔位了,仍然在塔位裡面稱霸武林,佔有一席之地,習慣當老大了,習慣照顧弱小,真的很有老大哥的風範。

哈士奇YOYO,在寵物塔位裡面,就是當老大,大家都聽牠的,牠會照顧新進的寵物們,也匯管理秩序,真的好特別的個性。

YOYO看到爸爸媽媽來看牠,超開心的說:「我今天真是太爽了,謝謝你們。

主人也好開心,聽到YOYO這麼說,真的可以感受到YOYO開心的心情,因為YOYO是用爽來形容耶!

YOYO說:「謝謝你們,我非常舒服。

YOYO說話就很像大哥在說話,大哥說話就是不一樣,超豪爽的。

YOYO說:「我管的人越來越多了。

因為進來寵物塔位的寵物越來越多,所以YOYO的管區住的往生寵物也就越來越多,YOYO就越來越開心。

YOYO說:「我一直在幫助你們升官發財,我會一直保佑你們的。

YOYO不只照顧住在一起的往生寵物們,也還是一直在照顧著爸爸媽媽的,YOYO真的好孝順,有這樣的寶貝,真的好幸福哦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