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發文日期:20140714

諮商日期:20121205

諮商者:BABY

人有貪吃的人,寵物也有貪吃的寵物,貪吃的寵物真的是沒藥醫的,每次在吃東西,被拉拉看到,他會站在我面前,然後盯著我的食物,看會不會掉一塊下來,或是賞他兩口,看著看著就留下了口水,原本是站著,看著看著腳酸了,就坐了下來,但口水還是滴下來,滴了滿地口水,真的是無言到家了,他什麼都可以吃,疏菜、水果,肉類更不用說,什麼都吃,真的是沒有挑食的好習慣!

紅貴賓BABY,一身嬌貴,被主人捧在手心上,也不曉得會不會開口跟老師說話。

老師感應到BABY在自言自語,心裡面想著,到底帶牠來這裡幹嘛?這些人幹嘛一直看著牠?好奇怪?

主人再跟BABY溝通,要BABY跟老師說話,BABY有什麼話對主人說,趁現在趕快說。

BABY說:「我從來不下地的,麻麻都把我抱著。

主人開心得笑咪咪的點頭,一直說對,從來不讓BABY下地亂跑。

BABY說:「我有自己的房間和床。

主人說家裡幫BABY設計一間寵物的房間,舖了木頭地板,怕BABY的腳受傷,所以加上軟墊。

BABY說:「我有菲傭照顧。

天啊!還有菲傭啊?主人說對,家裡的菲傭如果沒有做家事,就是照顧BABY。

BABY說:「菲傭很黑,不過對我很好。

主人點點頭說知道了,原本擔心菲傭會不會趁主人不在就虐待BABY,既然BABY說對他很好,那就放心了。

BABY說:「我很愛乾淨,菲傭也很愛乾淨。

主人說沒錯,這個菲傭讓她很滿意,因為這個菲傭會把家裡整理得很乾淨,所以放心把BABY交給她。

BABY說:「不過,她說話我聽不懂。

主人哈哈大笑,因為菲傭說英文,只會一點點中文,所以BABY聽不懂是正常的。

BABY說:「我講完了。

主人點點頭說好,主要是想知道菲傭對BABY好不好,知道菲傭對BABY很好,那就放心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