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發文日期:20130730

諮商日期:20130609

諮商者:虎妹

米克斯虎妹,看到這類的狗狗,我都不敢靠近,因為牠們有的很兇,雖然不太叫,但是你手伸過去,牠們是毫無預警的就直接咬了。

虎妹剛開始跟家人們一起進來時,一直都不開口說話,主人很緊張,不知道虎妹怎麼了,好不容易排到諮商,如果虎妹不說話,那就真的是太失望了。結果,老師說,虎妹會怕姐姐的男朋友,請他先出去,虎妹讓姐姐抱著,終於就開口說話了。

虎妹說:「我最愛媽媽,我也愛姐姐,我不愛妳男朋友。

虎妹先跟大家說清楚,牠真的不是很喜歡姐姐的男朋友,不過,到底是什麼原因呢?

虎妹說:「我不喜歡他。

虎妹輕描淡寫的帶過,也不想說清楚,所以,這問題,目前是無解....

虎妹跟姐姐說:「妳工作了,妳不常在家,妳不要工作,不要出去。

姐姐要上班,不上班怎麼賺錢呀!虎妹你要體諒姐姐喲!

虎妹跟媽媽說:「妳先生在當兵。

媽媽笑著說對,先生是職業軍人,已經退役了!

虎妹很無奈的說:「他把我當小兵,我不要當兵,我不要當阿兵哥!

大家都笑翻了,媽媽一邊笑一邊點頭說沒錯,先生會把虎妹當阿兵哥訓練,虎妹已經提出抗議了啦!

虎妹說:「他只會管我!

虎妹真的很無奈,希望回去之後,爸爸不要再把虎妹當阿兵哥訓練了啦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