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天,一早起來,下樓就看到仔仔坐在客廳。

我問:「仔仔?你怎沒睡覺?」

仔仔說:「阿咪~你怎沒睡覺?」

我說:「阿咪今天有事,要早點出門,你乖乖睡覺。」

仔仔說:「阿咪~你要去哪裡?」

我說:「媽咪要出去辦事情。」

仔仔說:「阿咪~為什麼要這麼早?」

我說:「早出門才能早點到,趕快辦完事快點回來。」

仔仔說:「阿咪~你趕快辦完事趕快回來。」

我說:「好~你乖乖在家等媽咪回來。」

仔仔說:「好~」

好乖的寶貝~

IMG_0653.JPG

IMG_0654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