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發文日期:20130725

諮商日期:20130609

諮商者:吉米

小瑪爾濟斯吉米,姐姐們帶著可愛的小吉米來見老師,小吉米包著尿布,站在老師面前,緊張得不得了。

小吉米口中唸唸有詞的說:「我真是倒楣,我為什麼會生病?

姐姐笑了出來,我們也很同情可憐的小吉米,小小的身體,病痛那麼多,不知道小吉米能不能承受的了?

小吉米今天就讓你好好抱怨抱怨、發洩發洩吧!

吉米說:「又要打針、吃藥、開刀,我真是倒楣!

吉米不用擔心,姐姐們每個月都有幫你們做功德迴向,你一定會很快的好起來的。

吉米問姐姐說:「我會不會死呀?

吉米已經開始擔心自己跟家裡往生的老狗一樣,一隻一隻的離開家人們。

吉米說:「我看我會死,我真倒楣!

吉米不要說不吉利的話啦!姐姐很盡心盡力的照顧你,不用擔心,你不會死的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