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文日期:20130731

諮商日期:20130609

諮商者:圓圓

瑪爾濟斯圓圓,跟主人的感情很好,乖乖得讓主人抱著,跟老師說話,看起來好溫馨喔!

圓圓跟主人說:「我還有主人,妳是我現在的主人。

圓圓之前有主人,現在是這位主人在照顧圓圓,圓圓被照顧得很好喲!

圓圓說:「妳對我很好,謝謝妳。

主人聽到圓圓的心裡話,感動得不得了,知道圓圓明白主人為圓圓真心的疼愛跟付出,主人好安慰。

圓圓說:「最近比較忙,跟以前不一樣了。

主人點頭說對,最近工作比較忙,也比較沒有時間陪圓圓,圓圓是不是很難受?

圓圓跟主人說:「我不習慣,但是我會慢慢習慣。」

圓圓的貼心跟體諒,讓主人覺得好溫暖, 圓圓真的是一隻得人疼的寶貝。

圓圓說:「妳不用管我,我會習慣的!

圓圓安慰著主人,支持著主人,不管主人怎麼樣,圓圓都會想辦法配合主人,也會體諒主人的,圓圓真的好貼心喔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