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發文日期:20180730

諮商日期:20170812

諮商者:小U

約克夏小U,好壯好大隻的約克夏,主人把小U養的真棒。

小U說:「我常常吃很多東西。

麻麻大笑說:「我們家的老人都很疼牠,常買一堆東西給牠吃,妳看,把牠養成這樣。」

小U說:「阿公阿嬤會給我吃東西。

麻麻說:「對,我爸媽都講不聽,什麼都餵牠,只要牠跟兩個老人家要東西吃,他們就會餵牠。」

小U說:「我很喜歡跟阿公阿嬤在家。

麻麻大笑說:「我也知道,因為每次我們去上班,小U在家就稱王了。」

小U說:「阿嬤會帶我去菜市場。

麻麻說:「對,我媽每次出門都會戴牠出去玩,牠就坐在菜籃子裡,很開心。」

小U說:「阿嬤出去三姑六婆。

麻麻大笑說:「對,我媽都會去串門子,也會帶牠去!哈哈哈哈哈~」

小U說:「阿公會遛我。

麻麻說:「對,我爸負責一天遛牠三次,只要我時間到,小U就會在門口等我爸帶牠出去玩,真的很神奇!哈哈哈哈~」

小U說:「阿公遛我會帶我去拜拜。

麻麻說:「對,我們家旁邊公園有一間土地公廟,我爸會帶牠去那裏。」

小U說:「我也會去拜拜。

麻麻大笑說:「你有沒有求土地公幫把拔麻麻賺錢?」

小U說:「我喜歡去拜拜。

麻麻說:「你下次去要記得幫我求土地公喔!讓把拔麻麻賺錢喔!哈哈哈~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