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發文日期:20130329

諮商日期:20130324

諮商者:咪咻

有的寵物很有個性,自己有自己的生活空間,有自己的獨立思想,過自己的生活,不太和其他寵物打交道,每天活在自己的世界裡面,但卻也快快樂樂,活得自在。寵物的個性也是百百種,有的寵物很活潑,每天就看牠們傻大姐傻大個的,笑咪咪,無憂無慮,有的寵物就很憂國憂民,擔憂主人的生活、擔憂自己的問題、擔憂隔壁生不出孩子、擔憂天不下雨的。只要聽寵物們說話,聽聽牠們的心聲,也真的是很有趣。

美國短毛貓咪咻,主人拿著提籃走進諮商室,原來是隻可愛的美短,大大的眼睛看著我們,似乎再打量我們,看我們到底在做什麼。

咪咻跟老師說:「我有再見過我的爸爸媽媽,我很想念牠,我還要再找牠。

主人跟老師說咪咻的爸爸媽媽沒有跟自己住一起,之前有帶咪咻去找過爸爸媽媽,沒想到咪咻竟然會想念牠的爸爸媽媽,主人點頭說好,會帶咪咻去找牠爸爸媽媽。

咪咻說:「我很乖,我也很聽話,我都自立自強,不需要妳們管。

主人笑著點頭說對,咪咻真的很乖,不需要太管牠,牠很獨立。

咪咻很坦白的跟主人說:「我很愛吃,妳只要餵我食物就好了,其他我都可以。

咪咻無欲無求,只要吃飽就好,所以咪咻唯一的要求就是主人只要給牠吃,其他的咪咻都不會很care的。

咪咻跟主人說:「妳很懶,妳每天每天都在家睡覺,妳非常懶惰,白天不去工作窩在家裡,快去工作,不要懶惰。

主人被咪咻念了一頓,點點頭說好,知道了!咪咻的叮嚀,希望主人越來越好,主人要加油喲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