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文日期:20130327

諮商日期:20130227

諮商者:樂樂

2013022702

寵物的語言非常有趣,寵物會跟著主人的習慣,學習主人的用詞遣字,跟主人說一樣的語言,用一樣的口語,主人說國語,寵物就會說國語,主人說台語,寵物就會說台語,主人說英語,寵物也就說英語,寵物說的話,就跟主人一個樣,很多主人聽到寶貝說出來的話,又是驚訝又是好笑的,因為就跟自己說的話或是自己的爸爸媽媽說的話一模一樣。

2013022703

法鬥樂樂,可愛、逗趣的樣子,讓我們一看到牠就想笑,喜感十足。樂樂站在媽媽的腿上,一臉得意的樣子。

樂樂第一句話:「妳越來越大摳啊!

樂樂是講台語的,樂樂第一句話就說媽媽變胖了,然後就狠狠的被巴了頭。

樂樂說:「我沒破病,妳帶我來看醫生做什麼?

樂樂以為老師是醫生,以為媽媽帶牠來看醫生,快嚇死了,一直嚷著說牠沒破病。

樂樂趴在椅子上,看著老師說:「挖揪謀聊ㄟ!

樂樂平常在家很無聊,不知道要幹什麼,所以就會搗亂,一搗亂,就被媽媽扁。

2013022705

樂樂跟老師告狀媽媽打牠,樂樂說:「妳給我打,我不要理你了。

媽媽說因為樂樂很皮,講也講不聽,沒辦法,就只能用打的,看樂樂會不會怕了就乖一點。

樂樂說:「你打我打得很慘。

媽媽解釋說為什麼會打樂樂,是因為樂樂不乖.....

樂樂白了媽媽一眼說:「妳不要解釋了。

媽媽一直笑著跟老師解釋,樂樂卻不想聽,還是一直罵媽媽,因為牠心裡一直懷恨媽媽打牠。

樂樂說:「老師,她打我。

媽媽說為什麼樂樂你不能乖一點呢?乖一點就不會打你啦!

樂樂回答媽媽說:「我是狗捏!我不是人捏!

2013022704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