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發文日期:20150327

諮商日期:20120210

諮商者:小西

米克斯小西,主人用毯子包裹著小西進來諮商室,慢慢的把小西放在老師面前,小西很努力的要把頭抬起來,老師看了很不忍心,跟小西說沒關係,這樣就好這樣就好。

小西跟主人說:「我要走了。

主人忍不住哽咽的什麼都說不出來。

小西說:「妳們保重了。

主人摸摸小西,什麼都沒法說出口...

小西說:「我終於解脫了,妳們不要難過。

主人點點頭說:「好!小西真的受了很多苦,我們看了真的好難受。」

小西說:「我不想再吃藥打針了,太痛苦了。

主人擦著眼淚跟小西說:「好!我們不再吃藥打針了!」

小西說:「妳們不要難過。

主人點點頭說:「好!」主人卻哭得無法說話了....

小西說:「我沒辦法再陪伴妳們了。

主人好難過,主人恨不得有什麼方法可以幫助小西。

小西說:「我會保佑你們的。

主人一直點頭說好.....

小西說:「再見了!

主人已經哭成一團,安靜的把小西慢慢的抱出諮商室,小西~再見了~一路好走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