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文日期:20170329

諮商日期:20160612

諮商者:甜甜

拉不拉多甜甜,主人帶著甜甜進來諮商室,甜甜一直東聞聞,西聞聞,很好奇這裡。

甜甜說:「我很餓。

主人大笑說:「我早上趕著出門,還沒餵牠吃飯。」

甜甜說:「又坐很久的車。

主人點點頭說:「對,我們開了兩個多小時才到,還迷路...哈哈哈....」

甜甜說:「真是整死我了。

主人大笑說:「整什麼你啦!講點正經的啦!」

甜甜說:「你不是很認真賺錢。

主人大笑說:「我哪裡不認真賺錢?」

甜甜說:「三天兩頭換工作。

主人說:「因為工作不好,就要換啊!」

甜甜說:「也不會忍耐。」

主人大笑說:「我有忍耐啊!但真的沒辦法咩!」

甜甜說:「還吃不了苦。

主人巴了甜甜的頭說:「你是來唸我的喔?」

甜甜說:「真是沒出息。

主人大笑說:「好啦好啦!我沒出息啦!你說你自己啦!」

甜甜說:「要忍耐啦!

主人說:「好啦!知道啦!」

甜甜說:「聽到了沒有。

主人點點頭說:「聽到了啦!後~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