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天看到了這個景象,四隻狗狗擠在一張毯子上。

我問彭彭:「彭彭,你們怎麼擠在這裡?桌下不是有給你們鋪一張很大的毯子。」

彭彭說:「我先來的。」

我問仔仔:「仔仔,你們怎麼擠在這裡?怎麼不去那張大毯子?」

仔仔說:「我先來的。」

我問寶寶說:「寶寶,你們怎麼擠在這裡?那裏還有一張大毯子啊?」

寶寶說:「我先來的。」

妞妞眼睛沒看到,我把妞妞抱到大毯子。

彭彭、仔仔、寶寶、酷哩、朱朱馬上跑到大毯子跟妞妞擠在一起,之所謂異性相吸啊~

S__15286276.jpg

S__15286277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