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感謝老天爺,327給我們一個大晴天,太陽剛剛好的溫暖、風剛剛好的柔軟、蟲鳴鳥叫剛剛好的和諧,一切就是這麼的天時地利人和,差就差在....財妹的相機光圈調錯了!嗚哇~

咱們Boss姐姐跟我們的大明星Boss表演飛盤絕技給各位把拔麻麻和狗狗們欣賞,大家看得鼓掌叫絕,Boss真的是太帥了啦!迷死了在場所有的太太小姐們,對杜老師家的帥哥Boss流連忘返...

聽說,4月份咱們大明星Boss要去比賽囉!希望可以得個大獎回來,替我們杜莉德寵物聯合國光宗耀祖!加油!帥哥Boss!我們支持你啦!

下午三、四點,這時候的天氣正好,把拔麻麻帶著寶貝們,還沒有輪到諮商的寶貝,都帶出來木屋外面的大草皮上,讓寶貝們盡情的狂奔,交新朋友,大家都玩得好開心、好盡興喔!

連寵物的把拔麻麻們也聊得很開心,聊起寵物寶貝經,每個把拔麻麻眼睛都閃閃發亮,自己的寶貝有多棒、有多優秀,就在這時候,跟大家分享囉!

咦?Boss,你怎麼跑這麼遠啊...挑著飛盤回來,看你一臉滿足的樣子!

氣喘吁吁的....休息一下吧!你已經跑了一下午囉!真不愧是選手,操不累的,體力好的沒話說!

史奴比...你跟兩隻可愛臘腸兄弟Ryu、Raku玩得很高興吼!難得來這邊,可以交到好朋友捏!

臘腸兄弟Ryu、Raku的媽,我真的只能說,妳真勇!那天雖然天氣好,但還是涼涼的,我都還穿長袖,還有狗友們穿外套,妳竟然已經夏天了,有一位媽媽問Ryu麻說,妳現在這種天氣穿這樣,那夏天妳不就脫光光啦?

當吉娃娃Latte對上約克夏POKI,這兩個真的很有話聊,每次一對上眼,就吼不停、說不完,真的超可愛的。

咱們杜老師家另一個帥哥白梗澎澎,老是拍不到牠的身影,因為我找不到牠,牠這兩天,就一直遊走在美女之間,每隻寶貝都對牠超有興趣,因為,牠真的太帥、太優雅了!

還有這隻可愛的紅貴賓Handsome,超愛財妹我,一看到我就想給我抱,抱著牠就又親又舔得,舔得我滿臉口水,可愛到不行了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