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回家,妞妞跑來找我。

妞妞說:「媽媽,妳可不可以問我,我要向四面佛求的願望?」

我說:「妞妞好乖,那你要求什麼願望?」

妞妞說:「我要求不要放鞭炮!尤其是晚上,不要有鞭炮聲。」

妞妞最怕鞭炮,只要一有鞭炮聲,牠就不出門了,晚上七點到八點會放牠們,只要一聽到鞭炮聲,妞妞就毀了,不出門了。

這時澎澎跑到妞妞面前說:「神經病!鞭炮是外面的人放的,又不是四面佛放的,求四面佛有個屁用。」

我不知道下面要接什麼話了,三條線...

只看到妞妞一臉疑惑的看著我,心裡疑惑著四面佛不是有求必應嗎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