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文日期:20180502

諮商日期:20170419

諮商者:阿土

米克斯貓阿土,主人抱著牠跟老師說話,阿土東張西望的,到處看。

阿土說:「我很緊張。

麻麻說:「阿土很容易緊張,不過,牠還能控制,不會失控。」

阿土說:「我會胸悶。

麻麻緊張的說:「你會胸悶?我帶你去看醫生好嗎?」

阿土說:「不用看醫生,過幾天就好了。

麻麻說:「我看還是去看一下醫生比較妥當。」

阿土說:「你腰會痛,也要看醫生。

麻麻大笑說:「我這兩天扭到腰,真的很痛,哈哈哈哈~」

阿土說:「你要注意自己的身體。

麻麻很感動的說:「好!我知道!阿土好乖喔!」

阿土說:「你自己要保重。

麻麻說:「我知道!你不用擔心我。」

阿土說:「我會陪著你的。

麻麻說:「好~好乖~真沒想到阿土這麼貼心~好乖喔!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