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早上我一下樓來,仔仔就馬上跳到我的身上問我說:「媽咪,妳看我有沒有變醜?」

我說:「沒有呀!仔仔還是一樣的漂亮呀!」仔仔就鬆了一口氣。

財妹和小馬又陸續的上來了,仔仔又馬上問財妹說:「雪芳阿姨,妳看我有沒有變醜?」

財妹說:「沒有呀!仔仔還是一樣漂亮呀!」仔仔又鬆了一口氣。

我很納悶的問仔仔說:「仔仔,你今天為什麼看到人就逢人便問你有沒有變醜呀?」

仔仔回答說:「因為我昨天晚上跟醜八怪睡覺,我怕我會跟她一樣變醜了。」

醜八怪是我小女兒的第二個外號,是大姊姊逗仔仔,他們玩的時候都會叫我的小女兒醜八怪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