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下樓來,又聽到小狗之後聚集在一起討論妞妞,因為早上妞妞又被帶去醫院驗血糖了!

狗狗們看到我下來,他們一窩蜂圍著我說:「媽咪!那我問妳,妞妞這個糖尿病是不是她的業障太深了,所以才會糖尿病?」

我說:「不是啦!是媽咪沒有照顧好她,所以她才會有糖尿病!」

這個臭仔仔馬上又說:「那妳的業障很深囉!小彭彭的皮膚也是妳沒有照顧好,他才會有皮膚病,現在妞妞的身體有糖尿病,也是因為妳沒有照顧好,媽咪,妳要小心了妳!」

我......我說...我這輩子的業障真的很深,如果不深,怎麼會養到你們這些賤狗勒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