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發文日期:20190802

諮商日期:20180408

諮商者:蘭花

米克斯貓蘭花,主人把豆漿放在提籃裡,跟老師說話。

蘭花說:「你生活作息不正常。

麻麻點點頭說:「對,晚上會晚回來。」

蘭花說:「我也跟妳晚睡。

麻麻笑著點點頭說對:「蘭花會等我,蘭花還挺有義氣的。哈哈哈~」

蘭花抱怨說:「我每天都睡眠不足。

麻麻大笑說:「你白天可以睡晚一點你不要,早上還又準時起來吃飯,硬要叫我起來餵你吃飯,我也很累的。」

蘭花說:「你把飼料放滿,我自己會吃。

麻麻說:「這樣會不會一下子吃太多,吃撐了,怕會對腸胃不好。」

蘭花說:「我自己會控制。

麻麻說:「我才不信啦!你會控制?」

豆漿說:「我很獨立。

麻麻大笑說:「也是啦!你很獨立沒錯啦!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