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發文日期:20190801

諮商日期:20180408

諮商者:嘟比

約克夏嘟比,長的好可愛,比一般體型的約克夏還要小一點。

嘟比說:「我們家有神明。

麻麻點頭說:「對,我們家有拜神。」

嘟比說:「你都沒拜拜。

麻麻大笑說:「有啦!」

嘟比說:「你要去拜拜,常常去拜拜,神明會保佑你。

麻麻說:「好啦!」

嘟比說:「阿嬤吃齋唸佛,都叫我甲菜。

麻麻大笑說:「對,我媽都會叫牠吃素,跟我媽一起吃素。」

嘟比說:「我要吃肉,我不要吃素。

麻麻說:「災啦!」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