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天回到家,聽見仔仔在叫我,我進去看,仔仔剛洗好澡。

仔仔說:「阿咪~~我很害怕。」

我說:「乖~仔仔好勇敢。」

仔仔說:「嚇死我了~」

我說:「不要怕,雪芳阿姨幫你洗好了。」

仔仔說:「阿咪~我洗好了。」

我說:「仔仔很勇敢。」

仔仔說:「嚇死我了~~」

財妹說:「平常大吼大叫的,兇得很,要跟人家拼命的,怎麼洗個澡抖得我的桌子都快倒了,哈哈哈~」

仔仔平常就很膽小,做什麼事都會害怕,很容易緊張,如果像這樣很容易緊張的寶貝,凡事都要事先跟牠說明,才能緩和寶貝的心情。

 

S__24141829.jpg

S__24141830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