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發文日期:20190731

諮商日期:20180408

諮商者:小虎

米克斯小虎,長得很雄偉,肥頭大耳,好可愛,一臉精明樣。

小虎說:「你感情有問題。

麻麻說:「我感情什麼問題。」

小虎說:「那個男的不好。

麻麻說:「你也知道他不好喔!你都有在偷聽齁~」

小虎說:「分手吧!快分一分,妳被騙得還不夠嗎?

麻麻說:「我也想分啊!他不跟我分啊!」

小虎說:「你被騙那麼多次,還學不聰明。

麻麻說:「我以為他是好人啊!一開始都很好啊!誰知道會變這樣。」

小虎說:「趕快分了吧!不然我看到他,我就咬他。

麻麻大笑說:「不要這樣啦!哈哈哈~」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