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天,到財神廟拜拜,阿福一直發出哼哼的聲音,我過去看看牠。

我問:「阿福~你不舒服嗎?怎麼了?」

阿福:「........」

我問:「你哪裡不舒服,跟我說,你怎麼了?」

阿福:「.............」

阿福不說話,還是一直發出哼哼哼哼的聲音.....

我問:「我跟雪芳阿姨說,叫她帶你去看醫生好嗎?」

阿福說:「不必不必~我有點冷.....」

我說:「冷?冷氣太強嗎?」

阿福說:「那個風一直吹我,冷~」

我把電扇轉旁邊去,阿福就閉嘴了.....

IMG_0306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