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發文日期:20190322

諮商日期:20170205

諮商者:豆漿

約克夏豆漿,取了一個一點都不符合牠的名字,因為,豆漿是黑色毛的約克夏!哈哈~

豆漿說:「家裡還有狗。

麻麻點點頭說:「對,家裡還有兩隻,是豆漿的爸爸媽媽。」

豆漿說:「怎麼沒有帶牠們來?

麻麻說:「我一個人騎機車,沒辦法帶那麼多隻。」

豆漿說:「我每天都被揍。

麻麻大笑說:「你最皮啊!你什麼壞事都幹得出來,當然會被揍。」

豆漿說:「可以不要再揍我了嗎?

麻麻說:「你也很誇張,哪裡揍你了,根本就是威嚇你,你那麼小隻,哪禁得起揍?」

豆漿說:「嚇都被你嚇死,不用揍。

麻麻說:「那你可以不要那麼皮嗎?你可以乖一點嗎?」

豆漿說:「我很乖啊!

麻麻大笑說:「你竟然自己說自己乖!我的天啊!你真是不知道自己長什麼樣子!」

豆漿說:「我要回家了。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l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